本院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本院简介

机电工程学院现有教职工22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5人,硕士研究生15人,省级教学名师1人,“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教学团队”被评为省级教学团队。长期以来,我院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致力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成果显著。近年来主持和参与国家级课题各1项,主持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8项,主持厅级项目20余项;发表论文120余篇,其中30余篇论文被EI检索收录,中文核心期刊论文18篇;取得国家专利5项,主编出版高职高专教材16部;主持省级精品课程和省级在线精品开放课程各1门。

我院现开设有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应用电子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及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等5个专业,其中,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为省级特色专业。电子技术服务专业群为海南省优质校建设专业群。各专业实验实训设备先进,现有实训基地3个,综合实验(实训)室12间,具备集实践教学、技术服务、职业培训为一体的多功能实验(实训)条件。

我院坚持贯彻“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走产学结合发展道路”的办学方向,实施“实践主导,能力本位,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与深圳富士康科技集团、深圳市中亚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推行订单培养教学,着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技能,形成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协同育人特色,成绩喜人。近年来,师生参加各类专业竞赛共荣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省级奖项40余项;毕业生就业率达94%以上,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