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工队伍深入新生宿舍检查工作
日期:2022-10-19 11:03:33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更好了解新生入学后的情况,做好新生适应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团结向上集体主义精神。917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韬带领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前往各新生寝室开展“暖心”检查工作。

走访过程中,王书记和同学进行了交谈,亲切询问了新生们的生活情况,鼓励新生们要提高自身的自理能力,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在保证自己安全的前提下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同时王书记叮嘱辅导员多与同学们交流,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加强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和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辅导员、班主任耐心解答新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提醒同学们及时调整状态,积极投入到新学期和新的学习和生活中。

从此次查寝结果来看,新生心态良好,大家的寝室卫生状况普遍较好。大多数同学都能处理好寝室内务,地面干净,东西摆放整齐有序。这就是机电新能量,认人献出一份自律与爱护,就铸成温暖的小窝。

亲爱同学们,天气逐渐变冷,要照顾好自己,保持好寝室卫生,做好防寒措施,以实际行动展示机电学子的新风范!

核发: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