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楼204 电子技术基础实训室
日期:2022-09-29 16:46:04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电子技术综合实训室隶属机电工程学院,是针对电子信息工程、应用电子技术和工业机器人等专业中的电路分析、数字电子技术与模拟电子技术等专业课程开设而建设的综合实训室。实训室配备了12台电子电工实验实训台,示波器、双直流稳压电源、万用表、电子实验实训工具各12套。

该实训室主要服务于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应用电子技术和工业机器人等专业。提供36个实训工位,可以完成《电路分析》、《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电子故障查找》等课程的实训教学任务,还为电子类专业有关的课程项目实训、综合实验及岗前综合训练和机电工程学院电子设计竞赛提供实训场所。为学生掌握相关综合技能提供了良好的操作平台。

核发: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