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迎接新生工作会议
日期:2022-09-27 15:37:13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2022926日,我院迎接新生入校工作会议在综合楼1210室召开,会议由王韬书记主持,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参加。

首先,为了全面做好开学、迎接新生报到的各项准备工作,学工办公室主任周宝富围绕《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特别是学校2022级新生入学接待方案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解读,并对我院迎接新生工作焦点、难点问题开展商议。

王韬书记围绕疫情防控、新生入校前的准备工作安排、学生宿舍安排、新生入校后的思想教育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强调组织师生认真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第九版)》,关心关注防控政策动态调整,严格落实地方疫情防控政策;做实做细新生入校的接待工作,加强新生防电信防骗教育;做好新生学生划片就餐安排和管理等方面工作做部署和安排。指出,秋季开学工作总体要求“细化方案、做好预案”,强化“安全稳定”意识,一要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明确教育厅、学校文件精神,做好全面检查、紧盯关键环节,保障工作落实到位;二要重点关注开学初的重要事项,统筹安排好师生防诈骗教育、军训、学生资助和心理健康教育等;三要做好“二十大”期间校园维稳工作,做好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准备;四要站在学生、学生家长的角度,瞄准师生、家长所需所急所盼所愿,为师生办实事,在关心关爱中立德树人。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