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清廉文化进校园”活动部署会议
日期:2022-09-23 16:03:39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清廉文化进校园”活动实施方案》(琼软院党〔202273精神的通知,我院党总支于2022923日下午线上召开 “清廉文化进校园”活动动员会,会议由王韬书记主持,所有党员参加。

会议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省委关于推进清廉自贸港建设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清廉文化在校园内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在校园营造“领导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学生崇廉倡洁”的良好氛围,维护好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会议从推进清廉文化融入学院政治生态、融入师德师风、融入教育教学、融入校园文化等方面工作细化工作内容。要求各党支部、党员教师要高度重视,按照“清廉文化进校园”活动推进表抓落实,强化工作责任,营造氛围,及时总结工作成效和特色亮点。

核发: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