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均抗疫事迹
日期:2022-09-21 09:23:25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莺歌海镇防疫志愿工作。第一站到达中风险区莺歌海新一社区,经过简单的业务培训认真学习后,正式上岗,负责配合村委做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核实村民检测人数,并帮助其他志愿者进行核酸抗原检测。第二站到达高风险区莺歌海镇政府门口和养老院,负责医疗废弃物的收集、消杀、打包和转运,以及镇政府院内的物资搬运。第三站到达高风险区镇中心学校,负责医疗废弃物的收集、消杀、打包和转运,以及镇中心学校内的物资搬运。他始终怀着必胜心情,经过暴风雨天的坚守、繁重枯燥的工作历练、密封的防护服汗流浃背的衣衫洗礼克服重重困难,坚持高质量完成每天的工作任务。


核发: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