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韬抗疫事迹
日期:2022-09-21 09:21:14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王韬,中共党员,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他所在的抗疫组犹如“机动分队”,不断转战,哪里需要就冲向哪里。作为领队,他既是组织者,又是参与者。他抗疫的第一站是乐东县莺歌海镇新一社区,主要任务是协助村委组织村民做核酸检查、核对村民核酸检测人数、维护秩序、帮助志愿者进行抗原检测、开展村民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随后不久,他又接到抗疫指挥部的通知,要求组织队员转战莺歌海镇政府和养老院,这是他的抗疫第二站。根据工作特点和需要,他组织安排7名队员对医疗物资调放、搬运、医疗废物品的收集处理、消杀、打包和转运等。因抗疫物资要转移到镇中心学校,他又带领2名队员开展新的工作,这是抗疫的第三站,任务增加了,但他不怕困难,迎难而上,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 



核发: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