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名党员被学校授予“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称号
日期:2022-09-20 08:58:31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202281日以来,我省爆发新冠疫情。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院王韬、王平均、王锦、邱垂斌、陆运华、吴萃娴、崔洋等同志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报名当志愿者,逆行而上,火速驰援三亚、乐东和琼海三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他们舍小家、为大家,默默坚守、无私奉献,主动开展防疫宣传、体温测量、查验双码、信息采集、搬运医疗物资、清理医疗废弃物等抗疫志愿服务工作,书写了无数可歌可泣的抗疫故事,守护了广大群众的健康与安全。在参与三亚、乐东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我院王韬、王平均、王锦、邱垂斌4位同志被学校授予“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称号。


核发: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