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海口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2-09-14 10:50:14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全面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渠道,提升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31日下午,由校领导符传谊副校长带队,我院王平均副院长及汽车专业教师等一行走访了海口南海埃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保税区分公司和海口翔迪汽车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海口南海埃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保税区分公司,吴育晟总经理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经营范围和用人需求等情况。座谈会上,符传谊副校长、王平均副院长等与企业负责人就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校企合作及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详细了解我校毕业生的工作、生活和发展情况,认真听取毕业生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随后,在吴育晟总经理的陪同下,符传谊副校长等一行参观了公司的销售、维修车间等工作场地,并与车间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在海口翔迪汽车有限公司,校领导一行看望了我院在岗实习生,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发展情况,鼓励学生要服从公司安排,踏实肯干、虚心求教、扎实工作,发扬工匠精神,提高工作的积极主动性,争取早日成长为单位的业务骨干。

通过此次走访,主动搭建校企合作桥梁,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就业信息。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还有助于学校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工作情况、生活情况和发展情况,体现学校的关心关怀;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的满意度,以及在思想品德、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的反馈意见,推动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走访海口南海埃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保税区分公司

参观销售体验中心

走访海口翔迪汽车有限公司

核发: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