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化大练兵活动五: 我院邀请海南大学庄继晖教授为汽车专业师生开展专业培训
日期:2022-06-20 15:18:31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615日下午,我院邀请海南大学庄继晖副教授来我校在综合楼304教室为我院汽车专业师生作了自动驾驶中基于深度学习的行人轨迹预测技术”专业培训。我院汽车专业教师及20级、21级汽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我院李维涛院长主持。

培训前,举行了聘任庄继晖客座教授仪式,王平均副院长为庄教授颁发了我校客座教授聘任证书。

随后,庄教授为我院全体汽车专业师生做了“自动驾驶中基于深度学习的行人轨迹预测技术”专业培训,庄教授结合当前自动驾驶汽车发展形势,从国内外自动驾驶汽车现状、自动驾驶层级、自动驾驶需要的技术、自动驾驶核心技术处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动驾驶的关键技术和发展现状,使我院汽车专业师生对国内外自动驾驶汽车有了全面的认识,对我院汽车类专业的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李维涛院长主持培训

聘任庄继晖客座教授仪式

核发: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