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部组织开展“学模范 践初心 铸党魂”主题党日活动和工会活动
日期:2022-06-18 10:09:16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我院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开展系统化学习研讨,努力在“学”上下功夫。通过学习时代先锋人物的精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及党性修养,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争做厚德敬业、敢于担当、服务师生、无私奉献的表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为了更好了解南海人文历史和自然生态,保护南海文化遗产,提高党员对海上丝绸之路的历史文化的认识,在2022年“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现我院开展“学模范 践初心 铸党魂”党建活动。

上午八时,全体党员前往南海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了解南海博物馆在展示南海人文历史和自然生态,保护南海文化遗产以及促进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文化交流情况。南海博物馆已经成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展览。

下午3时,组织我院师生党员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七一勋章等荣誉集获得者王书茂进行交流学习。听王书茂讲述南海情况及英勇守护南海的事迹,如何一心为国守领土的英雄故事;听其讲述如何带领渔民转型致富,用30多年守海护海和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的壮举,为推动当地产业发展所作出的杰出贡献。交流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和使命。

通过对南海博物馆的参观和听取王书茂30多年守海护海和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的壮举,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增强斗争精神与斗争能力,凝聚学院师生力量,一心一意谋发展,同心协力争上游,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观南海博物馆

听王书茂同志讲党课

听王书茂同志讲党课

核发: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