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化大练兵活动四:我院开展公开课听、评课活动
日期:2022-06-06 19:57:46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了贯彻学校《关于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进一步落实“关于在全校开展专业化大练兵的工作方案”要求,202262日下午第一节课,我院在实训楼206开展了公开课听、评课活动。李维涛院长、王平均副院长及电子教研室没有课的老师参加了此次公开课活动。

此次公开课由陆运华老师讲授,其主讲的课程为《模拟电子技术》,课题为“RC桥式振荡电路”。陆老师的这节公开课,教态自然大方,课程分析细致,条理清楚,教学重难点突出,教学效果良好。

课后,参与听课人员进行了评课交流,大家研讨教学方法,交流教学心得,既肯定了授课教师的优点,也提出了改进建议。通过本次公开课听、评课活动的开展,必将促进每位教师的专业成长,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

我院电子类教师听课

课后各位老师交流

核发: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