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企合作企业负责人来校拜访学校领导
日期:2022-05-17 16:51:19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2017年以来,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我院与深圳市中亚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主板开发与芯片级维修技术” 校企联合培养,培养应用电子技术等专业学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学生完成校内所有教学任务后,公司提供岗位实习和就业信息,学生自愿选择到深圳相关专业公司参加岗位实习,实习结束后,公司优先录用毕业生就业。

 517日上午,深圳市中亚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唐浩文总经理来校拜访符传谊副校长,我院李维涛院长参加活动。唐总汇报了公司参与学生培养的情况,符副校长对前期的合作表示满意,他指出,要进一步发挥校企双方的资源优势,努力实现学校培养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不断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能力,并就下一步的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符传谊副校长与唐浩文总经理交谈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