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琼海金正大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日期:2022-05-16 11:11:52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全面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11日下午,由我校符传谊副校长带队,我院李维涛院长、学工办周宝富主任及汽车专业教师等一行走访琼海金正大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琼海金正大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占达旺总经理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经营范围和用人需求等基本情况。座谈会上,符传谊副校长、李维涛院长等与企业负责人就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校企合作及就业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了解毕业生的工作、生活和发展情况,认真听取毕业生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后,在占达旺总经理的陪同下,符传谊副校长等一行参观了金正大公司的工作车间等场地,并与车间师傅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通过此次走访,有助于学校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认真分析所在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信息,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为我院的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及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

双方校企合作座谈会

参观公司维修车间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