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五一”节假日期间教学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日期:2022-04-29 12:20:27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了做好“五一”节假日期间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切实消除我院教学场所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2022429日上午,王平均副院长带领实验、实训室管理员对我院所辖实验实训室、汽车试验中心等教学场所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此次重点排查电器设备安全,危险化学品的存放管理,消防设施及安全疏散通道等。

检查中,王平均副院长结合我院各教学场所功能特点强调,要用电安全问题反复检查,坚决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要对实验室存在的门、窗卡扣不上的,及时上报,及时维修;要在放假前关好所有实验室的门、窗及设备电源,做好五一防风,防雨,防盗等安全工作。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