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2022-04-28 19:47:19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428日下午15:00,我院在实训楼205教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会议由王韬书记主持。

会上,王书记传达了海南省教育厅和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调。全国疫情仍是跌宕起伏不定,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不可麻痹大意;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认真研读有关文件,扎实落实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要点;要及时召开安全主题班会,传达有关“五一”假期安全事宜及属地对疫情防控要求;要实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动态,着力做好离校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着重关注留校学生的聚焦问题,要分发挥学生干部的骨干作用,做到联动管理,双管齐下;对存在的疑惑问题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反馈、及时上报。

最后,李维涛院长结合近期学院工作情况做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把省厅级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落实到自觉行动上;二是做好个人及同住人员的防护工作,按时做好每日健康“三报”工作;三是要严格执行教职工离岛申报制度,非必要不离岛。为保障节后师生返校顺利授课尽职尽责。


核发:机电工程学院终审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