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平均副院长一行走访琼海校企合作单位
日期:2022-03-31 08:24:06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加深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了解今年的就业形势和企业的用人需求,329日下午,我院王平均副院长带领汽车专业教师一行走访了琼海日之星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琼海合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车饰界汽车美容服务中心等3家校企合作单位。

琼海日之星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唐嫚杉经理对王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经营范围和用人需求等情况。王院长对企业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就汽车维修专业人才的岗位要求和需求量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在琼海合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符淑贞经理对我院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我院多年来对公司发展提供的人才支持。王院长认真听取了企业对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企业对我院毕业生的培养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看望了我校2名毕业生,详细了解学生在企业的工作和生活等情况,鼓励学生要服从公司安排,踏实肯干、虚心求教、扎实工作,发扬工匠精神,争取早日成为业务骨干。



参观琼海日之星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维修车间



在琼海合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看望我校毕业生



核发: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