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3-03 09:24:38  来源: 

雷锋月,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3月是雷锋月,35日是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因此为响应上级团委的指示,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在本月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31日机电工程学院团委面向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和青年学生发出了号召,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的“学雷锋,齐清洁,树新风”志愿活动。

  32日,下午300广大学生积极参与,无私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永恒的雷锋精神。活动开始后,各学生志愿者分别在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7楼,实训楼2楼,汽车基地积极主动的行动起来。学生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经过调整的桌椅都摆放整齐;扫地和拖地后地面显得格外干净;所有实训室,和电脑室的台面都经过多次清理;黑板及各个实训耗材都干净,整齐;走廊及各卫生死角,学生志愿者们也都细心清理。经过学生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给同学老师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教学及学习环境。

虽然本次志愿活动告一段落,但是学生志愿者们依然在行动。在日常生活中继续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要让雷锋精神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成为我们自觉的行动,升华我们的良好品格——“雷锋精神”永远在我们身边。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