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2021—2022年度招聘就业见习基地岗位的通知
日期:2021-12-04 11:14:11  来源: 


根据《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212022年度就业见习基地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琼软院招生〔20218号)文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拟招聘实训室管理员助理、辅导员助理各一名(详情见下表)。

序号

岗位名称

人数

专业技能要求

工作地点

备注

1

实训室管理员助理

1

汽车类相关专业

汽车实训中心

 

2

辅导员助理

1

熟悉并掌握各种办公软件,做事细心

1217办公室

 

 

一、申报截止日期2021621日中午12:00

二、申请对象和要求

我院离校3年内未就业的毕业生及毕业学年学生(注:应届生和已办理离院的学生),并且未购买社会保险。进入见习基地后,见习人员在具体工作岗位上要进行312个月的全日制就业见习。

三、申报程序

(一)个人申请。由学生个人提出申请(将材料提交至综合楼1217办公室周宝富老师处),我院审批,招生就业处、人事处复审,报院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申请材料包括:

1.《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就业见习人员申请表》(附件1);

2.身份证、毕业证复印件;

(二)公示。学院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查,招生就业处对申请就业见习人员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经院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后,方能上岗。

附件1.docx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