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琼海金正大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日期:2021-09-16 00:00:00  来源: 


915日下午,李维涛院长带领我院汽车专业教师一行赴琼海金正大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活动。

琼海金正大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占达旺总经理对李维涛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规模和经营理念等基本情况。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学生顶岗实习与就业、新能源汽车人才培养和师资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经过此次调研交流,不仅推动了校企合作的进一步开展,也促进了我院汽车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

随后,在占达旺总经理的陪同下,李维涛院长等一行参观了公司工作车间等场地,并看望了我院在该公司顶岗实习的学生符开清和马济江,了解他们在企业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踏实做事、真诚待人,顺利完成顶岗实习工作。

参观公司车间


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核发: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