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暨军训启动仪式
日期:2021-09-16 00:00:00  来源: 


914日晚,我院2021级新生入学暨军训启动仪式在科技楼104举行。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杨健主持。院长李维涛,副院长王平均,办公室副主任王锦,团委书记、学工办副主任周宝富,教学秘书雷亚莉,新生班辅导员崔洋,各新生班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共220多人参加了活动。

院长李维涛在仪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对新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最热烈的欢迎。他还为新生详细介绍学院师资、设备、专业设置和教育教学成果,让广大新生了解学院基本情况。同时,他勉励大家一学会做人,二要学会做事。他强调要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种文体活动,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力争做到在学校是好学生,到社会是好公民,主动承担自己在社会、学校及家庭中的责任。他表示机电工程学院的老师将以高尚的师德,扎实的专业技能用心服务学生。

仪式上,党总支副书记杨健还就新生军训和入学教育两项活动做了说明,并向新生提了四点要求:一要明确目标,认真学习,完成任务。二要严明纪律,按时参加,善始善终。三要规范行为,遵守规定,文明守信。四要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健康安全快乐成长。

仪式结束后,我们邀请我校副教授车广秀老师做《适应大学生活,走向美好明天》专题讲座,为学生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良好心理氛围,引导学生在大学生活中的应该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最后新生辅导员对军训期间学生注意事项进行叮嘱,活动圆满结束。

我院领导及全体新生参加新生入学暨军训启动仪式


车广秀老师为新生做讲座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