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调研工作
日期:2021-04-22 00:00:00  来源: 


为了了解我院2021届电子类相关专业学生的顶岗实习等情况,419-21日,李维涛院长和学工办周宝富主任前往深圳开展相关调研工作。

19日下午,到深圳富士康科技集团看望参加顶岗实习的学生,并与集团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座谈。座谈会上,李院长详细询问了学生目前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学生普遍反映满意,李院长勉励大家一定要珍惜顶岗实习机会,认真规划自己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会上,李院长还和富士康科技集团有关负责人就大家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融洽。

20日,到深圳市中亚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该公司是我院的合作企业,共同开展“主板开发与芯片级维修技术”校企联合培养,在公司总经理唐浩文的陪同下,李院长和周主任参观了公司,双方就2021年的合作项目交换了意见,同时大家也探讨了其它合作愿景。

到深圳富士康科技集团看望参加顶岗实习的学生


​到深圳市中亚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核发: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