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部署年度工作
日期:2021-03-11 00:00:00  来源: 

310日下午,我院在实训楼206教室召开了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健同志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全体教职工及辅导员助理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海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会上,杨健同志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对本年度党总支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体在职党员、全体教职工重视并投入做好五方面工作:一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二要扎实抓好政治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建党百年主题活动、标准化建设、党建品牌活动、廉政建设等党建六项重点工作,三要重视阵地宣传与管控、宗教信仰、舆情跟踪处置并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四要扎实抓好网上阵地建设、养成教育、班主任工作、团建工作、征兵工作等学生教育管理,五要认真落实学生违纪问题、易班建设问题、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问题、学校五项改革、提质培优等五方面巡视整改工作。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