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委员张鹏同志为我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10 00:00:00  来源: 

 

2020年12月9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综合楼201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健同志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在职教工党员和学团组织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委员张鹏同志作了题为《历史交汇点上的宏伟蓝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解读学习》的专题党课宣讲报告。他主要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解读、《规划建议》民生领域主要举措、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自信的根源和保证、五中全会释放未来中国发展重要信号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全体教职工、在职教工党员和学团组织学生干部认真聆听了党课宣讲报告,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杨健同志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他还就五中全会精神交流了个人学习体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认识,在深刻认识历史方向和发展大势中定好自己的方位;二是坚定自信,在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中走好自己的路;三是担当实干,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中办好自己的事。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