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08 00:00:00  来源: 


12月7日下午,我院在科技楼104举办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报告会由总支副书记杨健同志主持,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海南省教育厅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周庆老师宣讲。

会上,周庆老师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稳步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报告。他从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十三五”时期工作回顾、“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规划、领会全会精神稳步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等六个方面进行分析和阐述。

同学们通过学习,体会到“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了新的一大步,社会主义中国以更加雄伟的身姿屹立于世界东方。他们决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奋发向上,担当作为,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