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教职工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0-10-15 00:00: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工作进驻我校动员大会精神,我院党总支于2020年10月15日在综合楼1210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健同志主持,我院12位教职工(8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健同志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陈福同志和学校党委书记詹少斌同志在巡视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本次巡视的重要意义,要明确巡视的四大内容,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视工作部署、严明纪律、主动配合,共同完成本次巡视工作任务。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法制工作的意见》,通报了全国“四风”问题7起典型案例和海南省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起典型案例。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