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0-06-18 00:00:00  来源: 


618日上午,我院党总支2个党支部共11位在职教工党员在综合楼1210室集体专题学习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健同志主持。

会上,杨健同志就《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进行了党课专题解读。他从把握三个关键点(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三大目标、五大原则、十一方面39项制度措施等主要内容以及两个阶段35项重点任务等方面对总体方案进行了专题解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七届八次全会决议精神、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精神和詹少斌同志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是习近平总书记科学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改革开放重大举措,是党中央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创新发展作出的一个重大战略决策,是我国新时代改革开放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始终不渝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践行“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承诺的坚定决心和信心。《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文件,赋予海南千载难逢的历史发展机遇,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注入强劲动力,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海南发展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盼。

会上,杨健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学校发展。二是履行好岗位职责,担负起立德树人重任,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助力自贸港建设。四是以人为本,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发挥好政治思想引领作用。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