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日期:2020-04-18 00:00:00  来源: 

  4月17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在综合楼1210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党总支11位在职教工党员和1位教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书记杨健同志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春霞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宝富在会上作了现场述职。2位同志分别从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开展党建活动、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抓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展开述职汇报,既列出了“成绩清单”,又晒出了“问题清单”,也拉出了“任务清单”,明确了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的任务和方向。

  现场述职后,按照一述一评的方式,杨健同志依次进行了点评。他客观分析了各党支部2019年度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同时,他强调,要加强学习,能提高水平工作能力,主动作为,努力抓好党建工作,促进我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2位同志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杨健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认为2位支部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较好落实了党建工作任务,基本实现了预期目标。同时,他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作为,结合问题做好整改落实工作;要坚持推进“两学一做”,强化理论武装,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强化思想引领,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