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19-11-12 00:00:00  来源: 

2019111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综合楼1210室召开了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除1位同志请假外,党总支共有13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原党总支副书记杨健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宣布开幕。

本次会议听取、审议和表决通过了原党总支副书记杨健同志所做的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按照程序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4名委员,他们分别是杨健、周宝富、王锦、王平均。

大会最后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宣告圆满闭幕。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