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题学习研讨“入党为什么”
日期:2019-10-15 00:00:00  来源: 

20191014日下午,我院2个党支部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开展专题学习和“入党为什么”交流研讨活动。11位教工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杨健同志领学了《党章》总纲、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的制度、各级党组织的行为规范、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条件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周宝富同志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雷亚莉同志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会议还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自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杨健同志就近期主题教育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还就“入党为什么”进行了专题研讨,8位党员同志做了交流发言。

黄果同志表示,当初入党,就想争取做一名敢于奉献、勇于奉献、甘于奉献、乐于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能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十多年的党员生涯中,基本能够完成和履行党员义务,但是离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还是有差距。在今后的日子中,希望争取成为群众的模范、表率和带头人。

雷亚莉同志表示,自己的初心是希望为老百姓出一份力,努力为老师服务,为学生服务,不断提高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在理论学习、党性修养、自律意识等方面我还需努力提高,今后将以解决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以改进自己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成效为落脚点,力争早日成为一名优秀教育工作者。

覃桢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十一年用一件一件的小事,一点一滴的行动去履行一名教师的职责,去诠释一名共产党员对教育事业的忠诚,这就是初心。今后还将以更高的行为准则要求自己、约束自己、激励自己、鞭策自己更自觉、更主动、更彻底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吴恒玉同志表示,为什么入党或者说入党为什么?初心就是为更多的人服务,更加有机会或更加有条件帮助人;在履行党员使命方面做的还有很多欠缺,比如缺乏创新意识,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做的不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方面做的不够好,主动为同事学生服务意识还不够;今后在工作中更新观念,开拓创新,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努力增强工作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蔡莉莎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始终投身教育事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就是初心使命,以后将努力向学校内的优秀党员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继续跟着党的步伐前进。

周宝富同志表示,为职业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这是入党的初心。作为一名党员,今后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时时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职业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谭辉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育工作者,初心就是党旗下的铮铮誓言,使命教书育人。十几年来,始终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刻刻做学生的模范,做老师的榜样。今后将继续坚守教育初心和履行教师使命,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在党旗下,把忠诚、吃苦、无私奉献的精神体现在工作中,踏实履行教师职责,做一名优秀的党员教师,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毕生心血。

潘云霞同志表示,尽自己的能力帮助别人,为祖国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这就是入党的初心。十几年来,任劳任怨、尽职尽责、扎扎实实地工作,时刻保持共产党员本色,今后将继续献身于党的教育事业,为职业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