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明鹏到我院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19-09-26 00:00:00  来源: 

​根据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 925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刘明鹏带队赴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琼海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领导、学校后勤处处长吴琼杨、副处长符东升、教务处副处长刘来权、工会办公室主任林斌师,我院院长李维涛、副院长王平均陪同调研。

刘明鹏同志一行先来到我院汽车电子技术实训中心了解新能源汽车应用与维修专业和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实验实训室的硬件建设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师生比及对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安全稳定风险研判等问题进行详细了解,与教师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问题进行研究。

刘明鹏同志一行还到汽车电子技术实训中心西侧实地考察了我院汽车钣金喷漆房和大梁校正仪用房建设用地情况,结合场地实际及消防安全因素,最终选择在学校13栋学生宿舍南侧围墙处一处空地,作为我院汽车钣金喷漆房和大梁校正仪用房建设用地。

刘明鹏同志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我们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来,就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推进各项安排,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学、揪住问题改,务求实效,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机电工程学院学院作为学校的二级学院,要充分调动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以制订精细化管理为核心的运行机制改革入手,要重点建设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和汽车检测与维修两个专业;高质量的建设相关实验实训室、想法设法对接龙头企业;聘请1-2名行业内领军人物作为专兼职教师;实施政校行企联合培养模式,精准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推进学校优质校建设,实现内涵提升。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