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19-09-25 00:00:00  来源: 

201992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2个支部在综合楼121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体在职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健同志主持。

会上,杨健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考察并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时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巡回指导组罗海波副组长在巡回指导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精神。

他还对党总支下阶段工作作了部署:一是全体党员按照每周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完成自学任务,按要求开展三对照五查找,完成检视整改任务;二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班子成员全程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教育活动和学习研讨活动,开展检视剖析,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并按要求深入群众一线深度开展调研活动并完成调研报告;三是两个支部组织好当先锋做表率活动,开展好讲专题党课活动和三个专题研讨活动,并按要求召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他强调,各支部、各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扎扎实实地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推进学校优质校建设,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作出新贡献。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