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06-18 00:00:00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于2019617日下午在综合楼203教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健同志主持。副院长王平均、全体实习指导老师、各班主任和20届毕业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王平均同志就岗前训练和实习工作作了部署。他首先阐述岗前综合技能训练和顶岗实习工作的重要意义,然后对《2020届毕业生岗前综合技能训练方案》和《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方案》进行了解读,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进行了毕业生实习安全教育,杨健同志分别从遵纪守法、安全文明生产、防抢防盗、交通安全、防诈骗、警惕卷入传销、防网络犯罪、招聘信息安全以及其他注意事项等九大方面对毕业生提出了具体的实习安全要求。

会上,杨健同志还就毕业生学费缴交与注册、离校手续办理、离校退宿、处分解除、奖助学金申报评选、其他说明等六方面的学生管理相关事务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岗前训练和顶岗实习的重要作用,努力做好岗前训练和顶岗实习各项工作;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毕业生顶岗实习管控,确保实习工作顺利完成;要明确学习和工作任务,战胜困难,按学院要求完成岗前训练和顶岗实习任务。


副院长王平均部署岗前训练和顶岗实习工作



副书记、副院长杨健开展实习安全教育​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