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涛主任走访我系各实训室
日期:2019-04-30 00:00:00  来源: 

2019年4月30日,我系李维涛主任,王平均主任走访我系实训室,了解各实训室的教学运行情况及安全隐患排查。

李维涛主任对我系各实验室做了详细的了解,包括各实验室的功能、实验室课程的分配情况、实验室的使用率、实验设备的使用情况及各实验室的安全隐患,并对今后的实验室建设做初步规划。

了解并排查结束后,李主任和我系实验室管理人员就实验室安全问题、卫生问题、耗材设备管理问题等进行讨论,并提出相应的有效整改方案。

李主任参观电子芯片维修实训室

李主任参观耗材库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