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全体教职工参加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题报告会
日期:2019-04-09 00:00:00  来源: 

48日下午,学院在科技楼104举办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题报告会,国家督学、陕西省高职诊改专委会主任、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崔岩教授作了《陕西高职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的探索与实践》专题报告。我系全体教职工听取了讲座。

崔岩教授主要从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陕西省高职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的探索与实践经验。一是加强学习培训,理解诊改的内涵;二是持续研讨探索,吃透诊改理论;三是把握关键环节,开展诊改试点;四是统筹规划安排,全面实施诊改;五是总结阶段成果,提升诊改质量。崔岩教授强调,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要在理解教育部相关文件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以教学诊断与改进为手段,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同时,在推进过程中,要全面启动,试点引领,适时调整,循序渐进,逐步完善学院内部质量保障体系。

专题报告内容丰富,理论水平高,针对如何开展诊改工作提供了参考方案,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我院举办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题报告会

崔岩教授作《陕西高职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的探索与实践》专题报告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