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守信,立德安身——我系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日期:2018-11-09 00:00:00  来源: 

  2018116日下午,我系在科技楼104举办道德讲堂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诚实守信,立德安身”,由基础教育部吴云霞老师主讲。系副主任杨健、各班主任以及全体学生到场听取了主题宣讲。

  本次讲堂分四个环节讲授:一、讲诚信故事,谈做人体会;二、诵诚信经典语录,悟安身立足之道;三、看诚信缺失短片,议诚实守信之道;四、签一份承诺,做诚实守信之人。宣讲过程中,吴云霞老师精心挑选了视频和经典语录,安排了学生讲述身边故事,并且多次与学生们互动,聆听学生们的经历、看法和感悟,通过听、看、诵、讲、唱,充分调动学生参与其中,感受中国传统道德的价值和魅力,取得了很好教育效果,达到了预期的教育目的。

  发布人:雷亚莉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