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符国星老师上公开课
日期:2018-11-02 00:00:00  来源: 

​  为全面贯彻我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活动方案》(琼软院〔2018〕30号)的通知文件精神,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深化学院内涵建设,我系制定了“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活动方案。

  按照我系活动方案计划,2018年11月2日我系符国星老师第一节课在实训楼210上公开课。我系肖友荣主任、王平均副主任及汽车教研室无课的老师参与听课。

  课上,符国星老师教学准备工作充分,理论联系实际,课堂教学生动,课后在与各听课老师的交流中,得到一致好评。

  符国星老师在授课

  我系教师在听课

  课后各位老师在讨论交流

  发布人:雷亚莉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