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8-09-28 00:00:00  来源: 

​​  2018年9月28日下午15:00,我系在综合楼1210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副主任杨健持。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会上,杨健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要明确意义,坚定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全体教职工和党员要统一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高举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旗帜,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头脑。二要牢记使命,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构建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格局。要坚持不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三要结合实际,推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地生根。把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会上,副主任王平均还通报了三起省内外高校教职工师德师风问题案例。

  我系全体教职工学习大会精神

  发布人:雷亚莉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