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云霞
日期:2018-09-12 00:00:00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2007年7月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信息工程专业(辅修工商管理专业),中山大学软件工程硕士(第二学位:管理学学士学位)。有三个月的公司工作经验,工作期间获得工程技术专业的助理工程师(初级)。现任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电子技术讲师,主要担任的课程有:《单片机原理》、《计算机接口技术》、《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通信工程》、《可编程控制器原理》等课程。

  参与项目:基于案例教学法的可编程控制器(三菱PLC)课程教学的研究与实践,项目编号:Hjsk2010-83。

  2008-2009学年度被评为“优秀班主任”。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