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民丽
日期:2018-09-12 00:00:00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一、个人情况简介

  唐民丽,女,19675月出生于辽宁省阜新市,硕士学位,电子与计算机教授,主要从事电子技术教学与研究。

  二、学习与工作经历

  19859-19897月就读于阜新矿业学院电子工程系、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

  19897—20058月任教于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其间就读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在职师资硕士,并获得硕士学位。

  20058月至今,任教于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主要承担《电路基础》、《模拟电子技术》、《PLC基础及应用》、《数字电子技术》、《汇编语言程设计》、《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等课程的理论与实践教学工作。

  三、获奖情况

  (120117月在第三届海南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评审中,《电子技术核心课程系列专题研究》荣获理工类“三等奖”。

  (220129月,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优秀科研成果(教材类)三等奖

  (320129月,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优秀科研成果(论文类)三等奖

  (420134月被授予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度“教学名师奖。

  (520147月论文《The design and manufacture of the intelligent electric cars for firefighting based onSCM》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

  (62009年至2006年间5次被评为校级“优秀教师

  四、教科研成果

  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主编和参编教材3部,主持和参与省级、院级课题20余项。近期主要成果如下:

  (1)主持2013年海南省高职高专教育研究会教育教学改革类项目:“基于工控仿真软件的《PLC基础及应用》课程改革探索与实践”

  (2)主持2014年海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HNJG2014-78《数字电子技术》课程体系构建和教学设计的研究与实践

  (3)《数据选择器非常规使用的探讨》,20136月,发表在《苏州市职业大学学报》2013.2

  (4)《基于Multisim9.0PLC案例设计与仿真》,镇江高专学报2014.1

  (5)《数字电子技术课程体系构建》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学报2014.5

  (6)《基于案例教学的多样化学习方式在PLC教学中的运用》,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学报2014.4

  (7)《高职同专“数字电子技术”课程教学改革探讨》,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学报201522015.3

  (8)《全加器在逻辑设计中的应用》,苏州市职业大学学报2016.1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龚雪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技术支持:软件研发中心 |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 邮编: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7(传真)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